close

抓

SAM_8607

 

要來分享韓國 [SD] 熱感蒸氣護髮膜

先來說說我的髮況
我大約都是半年染一次髮,三、四天會上ㄧ次電棒
如果在晚上先上好電棒,隔天起來頭髮就真的會毛到不行!!

髮尾無分岔,算是稍微毛燥、沒什麼光澤...
屬於沒什麼活力的頭髮!!....(就跟本人一樣)

 

SAM_8593


平常用手指順頭髮之後,頭髮就會有靜電般的毛毛的漂浮...明明台灣濕氣就蠻重的不是嘛!!
我想我的髮質可能有點乾燥~

SAM_8599

 

SAM_8601

 

髮尾真的沒有分岔!!!(手插腰)

SAM_8603

 

 整個包裝上都是韓文~哈哈!所以我就很用心的去爬了代購粉絲團的說明

韓國官網描述
內含蜂王漿、蘆薈、大豆、澳洲堅果籽油、甘草、椰子油、橄欖油等提取物
不含礦物油,礦脂,瀝青色素,丙二醇等化學成分
蘊含高濃縮精華,給予頭髮充分營養及養分
能修護受損秀髮,改善斷裂等情況
使用後頭髮如絲般順滑秀髮光澤有彈性

 

SAM_8612

 

SAM_8613


頭髮還是濕的時候,只能用糾結來形容哪!!

因為平常我也沒有在潤絲,只在吹髮前擦點護髮油
護髮油其實也蠻好用的!
可以給予乾燥的頭髮光澤度順滑感,有需要也可隨時補擦


SD護髮膜算是比較深層的照護頭髮
超酷的是..戴上SD護髮膜之後會微微的發熱,感覺將滋養成分借由熱度深入至頭髮裡面!!!

而且好適合媽媽我!!老娘真的沒時間上美髮店ㄝ,連剪頭髮都省去~~~掩面!!!
所以偶爾在家弄弄頭髮實在是將將好而已....(翹腳)

SAM_8614


拆開之後~赤裸裸的髮膜本人!!
材質就像髮帽那種

SAM_8618


將護髮膜撐開,裡面塗了一層護髮乳

天然植物萃取的精華成分,可以改善毛躁.乾枯.分岔.無光澤

SAM_8620

 

因為頭髮稍微長了一點
我的小技巧就是把頭髮整束握住塞進去髮膜中之後,低下頭!!!!這樣頭髮就會成為髮膜的囊中物了!
然後將袋口抓緊在適合的鬆緊度,接著撕掉黏膠的離型紙 就可以黏住固定了!! 


SAM_8634

SAM_8623


包好之後,可以做按摩動作!!幫助成分的吸收~
然後慢慢就會感覺他在默默的發熱中....

SAM_8625

 

SAM_8630

護髮的過程,你可以去追韓劇!!或是做家事....

吹乾後~
可以看見護髮後的光環較明顯!!

                        左為:護髮前                    右為:護髮後

 抓

直接用吹風機吹乾,沒有使用梳子輔助.....(是因為太懶吧)

吹乾的頭髮比較沒有毛燥現象

SAM_8639

 

SAM_8640


哇塞~~光環直達髮尾ㄝ!!

SAM_8650

 

SD護髮膜有濃郁的香氣,不過沖洗後味道就變得比較天然清淡,像植物的香氣
頭髮也因為得到營養改善乾燥問題而呈現比較豐盈的感覺...是天降甘霖的意思!!

                             左皆是使用前          右皆是使用後

直

撥  

分享連結有興趣的美少女~
mini韓國美妝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