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623.JPG


今年母親節想說來吃點不一樣的!
嘉義市有間土耳其餐廳~老闆應該是個土耳其人!
(應該是啦...哈哈總不會是歪國人但其實是澳洲人然後開土耳其餐廳吧)

我在店裡四處拍照的時候,老闆經過時問:逆需要社麼嗎?~~~噢ㄨ!逆宰拍照阿..然後默默離開
還蠻親力親為的再招呼客人喔!!
是說  我應該跟他拍張照的......


店門口有一隻天外飛來一隻飛馬...掛滿土耳其國旗的店門口還蠻醒目的!
而且對面有烏司答的停車場!在路比較狹窄的路段有停車場是件感恩的事..

這區在嘉義應該算是比較高級的地段哈哈哈~~就很有氣質的港節!!
附近也有幾家特色餐館!有機會再去嘗鮮

烏司答店址:嘉義市東洋新村240號(文雅國小前100公尺)

SAM_4609.JPG

中午用餐時間店門口停滿機車....這邊生意算是很好喔!!
建議先預約~





SAM_4610.JPG

我們用餐位置頭頂天花板是土耳其拼布風~~~
大概是帳篷的概念....


SAM_4611.JPG


迫不及待翻開菜單~
因為店家信仰關係  店內是不提供豬肉製品~也請不要帶豬肉製品進店內喔!!

SAM_4612.JPG

菜名肯定是完全記不起來的那種外來語


SAM_4613.JPG

這天我吃的是卡福瑪小牛肉!~~喝哩嘎宰我有拍到.....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稱呼他

SAM_4614.JPG

餐墊是老闆肖像與土耳其地圖美食的結合


SAM_4615.JPG

店內掛飾就是滿滿土耳其風格

要是哪天我在異國開了間餐廳....也會掛滿中華民國國旗的意思?

SAM_4616.JPG 

店內到處可見店主人信仰中心  藍色清真寺!!
還蠻美的!!運用燈光巧思~就像倒映在水面!!


SAM_4617.JPG

上菜速度還蠻快的!
首先上桌的是麵包、沙拉!
這盤是田園沙拉-新鮮番茄、小黃瓜、洋蔥佐檸檬汁~~!!清爽新鮮的一道沙拉!!
麵包也蠻有嚼勁兒的~好吃

SAM_4619.JPG



左邊偏橘色的是雞肉濃湯、中間是扁豆濃湯
我跟妹妹說  我要有異國風味!所以我要點扁豆濃湯~~~哈哈
感覺扁豆很外國風~~~(哪來的那陣風?)
扁豆濃湯喝起來就是會吃到豆類熬煮後
澱粉的口感、味道的話有點胡椒的香氣!
意外的偏清淡口味
(誤以為土耳其是香料放很大的料理應該會重口味...)



SAM_4621.JPG

我的....還要往上拉看圖片才寫得出來的菜名
卡福瑪小牛肉是最快上桌的!
他就像是台灣的燉牛腩(肉)mix青椒味!!對我來說也算是較為清淡的口味!!
看起來就不是那回事!!!!!!
應該說他不會很鹹!也不會有台灣料理的那種甜味~~
大概是台南住久了,誤以為啥都要甜甜的= ="
我覺得OK~不過下次我要吃別種!!!因為來異國餐廳就是要吃到異國味阿我覺得!!!



SAM_4622.JPG


小孩吃的....完全無法記住菜名!!!!!!!!
就是土耳其pizza!!~綜合口味!裡面有羊肉跟一些蔬菜~
搭配手作餅皮跟奶香味起司!!!!!
也好吃阿~~~食材沒有仿間pizza那麼豐富
不過很特別~而且像台灣的形狀?哈哈



  SAM_4624.JPG


我應該最愛這味!!!!!應該是羊肉串燒~
雖然之前有爬文,有人說有羊騷味

羊肉外面包裹著香料,搭配蔬菜!外表看起來乾爽,吃起來肉質超鮮嫩!!
是有點味道,不過就奶奶的...(ㄟ!我不是罵人啦)我覺得很好入口!!(很想吃光隔壁餐盤的羊肉串燒<___<)
很推薦!!!
如果不是很怕羊騷的人可以試試看~~~應該會愛上嫩嫩的肉感!


SAM_4625.JPG


這道是牛肉
他吃起來粉粉的,猜想應該是牛肉絞碎mix香料去揉捏煎烤而成


SAM_4627.JPG 

綜合燒烤!!
這一道就可以吃到很多道的主食~
算蠻超值組合哈哈!~不過要稍微等比較久一點
我有吃到烤雞翅  超嫩啦~~~~!!!!


SAM_4629.JPG


附餐的檸檬汁!!
好清爽好好喝!!


SAM_4628.JPG

加價換的土耳其紅茶~~
這復古的杯子裝著名叫土耳其紅茶的看起來就好有異國風情喔~~~~
喝起來蠻香的,讓我想到阿爸泡的魚池鄉紅茶~~



  SAM_4630.JPG

店內裝飾


SAM_4631.JPG


餐後甜點:芒果布丁!
QQ的口感、芒果香氣濃厚

SAM_4633.JPG




SAM_4634.JPG




SAM_4635.JPG




SAM_4636.JPG SAM_4640.JPG  


烏司答 土耳其居家香料料理
周四公休
TEL:05-2765985
地址:嘉義市東洋新村240號(文雅國小旁100公尺)
去之前先去電詢問預約比較妥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