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我覺得大家蠻喜歡對比圖der!(哪來的結論)所以就放了....
不一樣的妝可以從捲毛日系男變時髦女生唷!(誤)

化妝真的是件奇妙的事兒,希望大家可以從中發掘樂趣!
不是說非化妝才行,而是藉由歷史悠久的女性特殊技能之一化妝(問號)來強化優點、修飾缺點!
像我就是頭很大,但又不能在頭周圍打陰影,所以就隨他而去~~惹!
肉肉臉、顴骨高、鼻子挺又長、下巴短.....(不曉得有必要自曝其短到這樣嘛)
但是我們就可以靠角度改變(!?偏離今日主題

SAM_5022.JPG

 

因為今天是下班後拍的妝文,所以稍微介紹一下今日本來的妝
也可參考[愛漂亮]強化五官的咖啡色自然日常妝*畫眉小技巧分享*智孝粉底條~上班趕時間懶人包 

材料八九不離十有~
多了第二:一頭黃一頭膚色的遮瑕~~露華濃開架(已經停產了)
但是黃色遮黑眼圈、打亮眼周真的超級利害!!!(拇指...畫重點喔

第三原本偷懶用的咖啡色眼影(噗)更換成~戀愛魔鏡眼影盤(開架持續熱賣中

SAM_5033.JPG


只好暴露愚蠢角度讓大家看看眼睛怎麼畫~~今天有給同事看!但他們說蠻難的
噗....其實真的沒想的那麼難!會怕的話就輕輕慢慢的描繪~~

SAM_5026.JPG

 

 

範圍用色請依照線路圖比對眼影盤顏色

 眼影+眼線.jpg  

 

 

SAM_5029.JPG

 

加工前,先用棉花棒將眼周暈開的髒髒彩妝清乾淨~
其實只要稍微遠一點噴化妝水噴霧或是棉花棒沾點乳液滾一滾髒髒的地方就可以沾起來囉!

 

  SAM_5041.JPG SAM_5043.JPG


嘖!!!真的超討厭近拍....都快脫窗惹!

SAM_5045.JPG


本來大費周章看彩妝書~想說來個專業的模仿!....
賀啦!一隻眼線筆就搞定你!!!!!
我就只有加下眼線這樣....
大家可以看到眼睫毛有刷跟沒刷一樣可悲!所以平常有化妝需求一定要戴假睫毛



SAM_5054.JPG

加上唇膏,增添氣色
使用兩種唇膏

SAM_5081.JPG

 

是..有怒火?

SAM_5088.JPG

 

 

賣弄什麼關子!!!!!(摔滑鼠)

SAM_5093.JPG

 

 

沒有長睫毛~上下眼線夾擊一樣有存在感喔!!(姆哥
SAM_5100.JPG

沒下眼線

SAM_5022.JPG  

有下眼線
SAM_5076.JPG

 


SAM_5058.JPG

 

 

請忽略我的紅眼吶~

SAM_5072.JPG

 

我發覺我的文章都是前面字很多,
後面稀稀疏疏.....
因為你知道
詞窮...
那...我就打完囉...

請愛用
我的FB粉絲團Aisha好仔仔 記得按讚加入!發露我吃喝玩樂美妝不錯過喔(愛心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