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養貓咪,平常日可以帶小朋友來看貓。」
用餐完結帳時,看起來有點酷酷的老闆娘這樣對我說。


位在民雄鄉福樂村的小套房~說起來也真的不大!哈哈
但是簡約又感受到用心佈置的小店
在悠閒的假日上午  慢條斯理的吃著帕尼尼
心情無敵美妙


帕尼尼是一種源於義大利的三明治
在義大利習慣上由小卷或義大利拖鞋麵包做成。
麵包被水平地切開並塞入火腿乳酪意式肉腸或其他食物,有時會在烤箱中加熱後食用。

我們小套房style(跟人家很熟?)是選擇全麥吐司使用烤盤壓烤
夾裹著你點的餡料口味~


鹹甜兩類選擇
鹹口味都會附上酸黃瓜~另可加點薯泥球

我們這天點了4種口味帕尼尼跟2種飲料
巧克力旋風、田園野菇、凱薩牛肉、花生醬牛肉
宇治抹茶拿鐵、焦糖拿鐵


凱薩牛肉附酸黃瓜
牛肉片都是煙燻牛肉切片~所以其實吃不太出牛肉濃郁味道
夾裹著煙燻牛肉切片、洋蔥絲、凱薩醬、新鮮番茄片



花生醬牛肉附酸黃瓜!加點薯泥球
夾裹特製鹹甜花生醬、新鮮番茄片、煙燻牛肉片
花生醬屬於比較乾爽感的~咀嚼後花生醬濃郁香氣會時而出現

酸黃瓜上是鹹鹹的黑橄欖碎塊
就在我說著外國人有的很愛吃酸黃瓜,
而且是整條吃~~的時候,我妹默默的吃完了

所以 說的讓人產生興趣,進而促進食慾...
美食節目就是這樣來的



田園野菇
夾裹炒野菇、新鮮番茄片
濕潤豐盛的炒野菇們搭配烤的香酥的麵包體 極棒!!
好推薦~~~如果你也喜歡菇菇的話



我真的每次都要在深夜才打食記...實在餓到很想捏大腿
爆漿的濕潤野菇們實在是邪惡斃了啦....


巧克力旋風
夾裹著店家特製可可醬、烤碎堅果、巧克力餅乾
除了一般巧克力印象,能咀嚼到脆脆的碎堅果口感及香氣

這孩子很喜歡巧克力土司兒~~


剛剛提到的一撮酸黃瓜

吃的開心~

 

飲料們
宇治抹茶拿鐵、焦糖拿鐵都是偏不甜微苦口感

抹茶味道蠻濃郁的~

焦糖拿鐵..
不過喝不太到焦糖味道

店內擺設,還放置一些美食遊玩雜誌書籍
像這個深夜食堂實在適合我!!!!好想去食堂用餐喔....餓斃了我

雖然是空間小小的小套房餐館~
但只要用心佈置,感覺就很棒!!

小小的自助檯面


吧台區


用餐區

SAM_6562.JPG

SAM_6560.JPG 孩

SAM_6572.JPG 

SAM_6577.JPG 

SAM_6580.JPG 

SAM_6581.JPG 

SAM_6582.JPG 

 最後 以罵小屁孩結束快樂的早午餐~~~= =!!!可惡

總之 周末還蠻推薦大家悠閒的吃個早午餐享受一下的阿!!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雄 早午餐 食記
    全站熱搜

    A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