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776  

口將!口將!~~
開圖就是好吃甜烙餅!!!!!!

甜烙餅是店家現點現做的唷!!煎得香脆的餅皮配上像奶酥的甜餡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喀光光ㄝ!!!

待過屏東內埔的人好像都難以忘懷孔家北平小館的好滋味>\\\\\<~
每次去   店內都是人山人海!!!
然後我忘了拍扛棒了....

整個就是很隨興阿...(挖鼻孔)

 

SAM_4779

用店內招牌充數....喀喀!!

 

酸辣麵--料也太澎派了吧!!!整個怕人家吃不飽

SAM_4778

 

我點的是黃黃的小米粥~...想像中就是很營養的港節!!(矯正牙齒期間  我媽都在稀飯裡加小米給我吃)
結果它就是   粥!!!哈哈哈哈~~~
其實店家在旁邊櫃子有準備砂糖,看隔壁桌好像就加在小米粥裡面ㄝ(作筆記)
不過我還是直接食用了!!! 也推薦給小貝比吃....

SAM_4780

 

 

蒸餃--外皮很Q,肉餡多汁香甜....
然後我假仙的只吃了一顆(吞口水).....因為寶家特地從台南飆到內埔吃孔家ㄝ!!!!一定要讓客人吃個過癮~!!!
因為婆婆家就在這,想吃都嘛很方便^^

SAM_4781

 

炸西施...裡頭包著蔬菜跟美乃滋  也很好吃 !!
咬開炸的香酥的外皮,微微爆漿的內餡~

呀......好餓阿!!!!不該在深夜敲食記的!!!!!!

SAM_4782

完食後,我提議去萬金教堂
還擔心說 晚上去可能空無一人 

結果有沒有那麼幸運吶!!!剛好是聖誕月的第一天~唷乎!!!!(撒花!!!!)

然後車爆多!!!!好險有停車位  不然哈尼彬可能翻桌走人.....

整個萬金村落不是只有聖誕月才可愛!!每天都很可愛阿~

牆壁彩繪 處處都可看到宗教的痕跡
非常中西合併的小村落!!

SAM_4783

 

因應聖誕月 村莊裡的人家  會載自家門口裝飾應景布置
耶穌誕生的景象

 

SAM_4784


萬金教堂門口~
人真的很多,到處都有人在拍照

整個就是很漂亮吶!!!可是好難拍呀....因為跟相機夜間模式還不熟
所以以下都是失控的畫面哈哈哈
明明很美的萬金教堂被我拍得像鬼屋.....
大家不要害怕呀!!!!他本人絕不是綠色!!!!>"<

SAM_4785



(嗚~~~~我..不應該是綠色!!!!!)

SAM_4788

聖誕節那周會有聖母遊行活動~
港節就超級熱鬧
想必到時後會人山人海~

SAM_4793



應景布置  然後就一定要合照一下哈哈

SAM_4796



聖母教堂旁邊有一棵百年雞蛋樹
整個就是茂盛到爆炸.....

SAM_4797




SAM_4798

真是超喜翻這種外國FU的地方ㄝ!!!!
因為又去不了~~~~(掩面!!!)

SAM_4804



大門口的柏油路上彩繪玫瑰花
因應這裡是萬金玫瑰聖母教堂的意境吧
很立體的畫  超美的 
一不注意就會走過 路過又錯過!!!!

SAM_4811

 

教堂旁 街道店家

SAM_4813

 

SAM_4814  

大家有空快來逛逛呀~~~下周就是聖誕節囉!!!!趁這個周末快來體驗聖誕魅力(人山人海人山人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