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804.JPG

就是這樣小小的像芝麻般
泡在水裡外圍會脹出一層膜   就像是山粉圓

應該是近期很多人都飲用過的保養食物


鼠尾草籽中含極高奥米加3脂肪酸,據說有消炎作用,可緩解關節炎....而我就是被這個吸引的哈哈
當然還有他的膳食纖維!!

因為我是長期挑食的患者~~長大後,蔬菜我漸漸的可以接受
但是水果真的是我的罩門!!!
我也知道水果內的營養是多~~~重要
不過就是這樣奇怪的抗拒,只偏好幾種水果
雖然沒有便秘困擾  但是看到鼠尾草籽含膳食纖維  這點就蠻吸引我的

SAM_6810.JPG

 

本人就是這副德性!!

SAM_6811.JPG

無農藥殘留也是很加分~

 

SAM_6813.JPG

 

我有先沖一點熱水,他會較快的脹出外膜  
這天丟兩顆梅子下去泡~其實也蠻對味的!!
但是吃鼠尾草籽要的是飽足感,我卻弄一個酸梅汁是要開胃嗎!?!???

SAM_6816.JPG

 

看起來就像包覆水一樣,就是那坨籽的外膜~~

 

SAM_6823.JPG  

其實這樣吃,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湊巧~~對我這種不是便秘患者來說,是有點效果的說!!

我就當成是日常保養的飲用!!

尤其快到中午吃飯時間或是下午 肚子餓的時候我就沖一點喝!!墊墊胃~~感覺不會那麼餓,吃飯就不會狼吞虎嚥吃過多囉!!
還真是不錯的好東西呢!~~

小小的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