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621 (1024x768).jpg

 

首先首先  介紹中文品名--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暇版)
Dior:光柔緊顏粉底液
M.A.C:精采持色粉底液

第一眼就可以看見  我竟然可以將Dior那罐用到見底
他絕絕對對是我的心頭好!!!!
但是他已經到了壓頭壓不出來的境界哈哈...
所以嘗嘗鮮  託友人在免稅店買了YSL這瓶

從我用心製作的比較圖可看見YSL跟MAC是比較乳液狀的型態
DIOR則是較為濃稠  相對遮瑕力就比較好!
這也是我愛他的原因


在沒有醫美的協助下(T____T)歲月與陽光的摧殘下.....(已哭)
我就不信偏乾性肌膚的人不會長斑!!!!好啦~偏激也沒用,我就是長斑
所以偏愛遮瑕力高的底妝產品,希望藉由遮瑕力帶我上天堂哈哈

粉底3.jpg

 

Dior質感介於乳液 乳霜之間 ,滋潤度高/遮瑕力高/香味重   有一種還蠻濃的  不討厭的"復古"粉味!適合追求遮瑕力,肌膚偏乾的人(我!!)潤澤感十足~


MAC質地讓我想到水彩 ,滋潤度低/遮瑕力中/無香味 ..說是水彩就是有一種染上去那種感覺!持色薄透,蠻自然的!!


YSL質地就是像乳液 , 滋潤度中/遮瑕力中/香味淡雅  有擦高級保養品的感覺!還蠻討喜的!!我覺得適合不愛過於厚重妝感的人,算是偏光澤感的一款!!而且獨特的細緻藍光可修飾亞洲肌膚的一些泛黃/偏紅..等問題!

以下是我用3款粉底液去遮手臂上同一顆痣的效果
偶想....遮住痣真是太過嚴苛的要求惹~

但我個人覺得遮瑕力排序是Dior>YSL>MAC
使用在臉部正常化妝下遮瑕力也是這樣滴!!

 

遮瑕3.jpg

 

以下是使用Dior光柔緊顏粉底液 (珠光亮澤是使用mac打亮產品)
但是遮瑕力就是很棒~顴骨上的斑點遮蓋的蠻給力的

D.JPG

SAM_4628

 

 

以下是使用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暇版)
遮瑕力稍稍弱一點點點點(明明是自己斑點太明顯)

但是光澤感跟潤色度我很喜歡!!!!!!!!!!

SAM_7345.JPG  

 SAM_7414 SAM_7597

 

不好意思呢呢~近期沒有使用M.A.C精采持色粉底液的照片....
以後有機會會補上呀呀!!!!

同場加映!!!近期買的一項混合底妝使用的產品~
ETUDE HOUSE 水感女神 神乎奇技BB調和飾底精華
我買的是1號水裸光 

   H.JPG

 

 

左邊那坨粉橘色就是調和飾底精華

他蠻神奇的是 混合在粉底液裡會讓粉底的質地變得較濃稠
擦抹後會肌膚呈現像玉石般的質感~
不會像擦在底妝上的珠光粉感  而是會覺得像由內透出水潤光澤感!!
非常符合現在流行的韓妝需求

下面是添加在Dior粉底液中使用的妝感

D+H.JPG

D+H妝.JPG

 

 

以下是添加在YSL粉底液中使用的妝感

Y+H.JPG

 

 

以下三張都是有添加在YSL粉底液中使用的妝感

噗...是搞笑的演出!!!

Y+H妝.JPG

SAM_7299

 

 SAM_7408.JPG       

 

 

喵嗚~~~~
YSL陪我一整天!!帶口愛的兒子出門拍照
晚上也沒什麼脫妝耶!!!!果然是討喜的一款~

SAM_7518

附上購買ETUDE HOUSE 水感女神 神乎奇技BB調和飾底精華的路徑
mini韓國連線代購

以上!希望幫助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按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