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740

 

 

唷乎~~今天使用精采持色粉底液
因為前篇[愛漂亮]3款粉底液使用心得 大會報告*Dior*YSL*MAC~加碼韓國粉底添加產品 獨獨遺漏這款粉底液的妝感

我大多會直接用手上粉底液,因為覺得手的溫度更能讓粉底液融入皮膚  顯得較自然!
此款我一樣先用手上,但會用粉撲推勻!
就我說的他讓我(個人感受)感覺像水彩~   所以如果不用粉撲輔助,不小心會有沒推勻的痕跡
推勻後  整體非常服貼,就像自己的肌膚!!
只是對我有斑點的人而言,還要再上遮瑕產品!!

SAM_7614

 

我的遮瑕品是BOBBI BROWN的!!~~其實有兩款,我搞不清哪個是遮斑點哪個是遮黑眼圈

但是這個下層是非常細緻的蜜粉,很方便!!!有時上完粉底液、遮瑕之後我就用這蜜粉按壓就完成了!!

整個是懶人的法寶哈哈哈哈

SAM_7663

 

已經使用到部分見底!

 

SAM_7664

 

左是上完粉底液     右是加上遮瑕
(我的妝文都是未開美肌狀態下拍的)

遮瑕

 

今天搭配的是3CE霧面感不黏膩顯色唇蜜

色號是#dahlia跟#hawdiian pink
看起來跟一般唇蜜沒兩樣,擦上去之後會變成霧面的!!好神奇哪!!
而且真的非常顯色~~!!
不過霧面的一個壞處就是
唇部去角質真的得做好阿阿阿阿阿不然就會有色塊出現
就像我的窘境...............

包裝就像專櫃品!!我超級喜歡~~第一次見到他有種見到mac的港節...

SAM_7672

 

搭配#hawdiian pink

SAM_7676

 

 

SAM_7686

 

搭配#dahlia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咬唇......但我太偷懶了哈哈哈

SAM_7732

 

所以唇部去角質沒做好就會這樣.....

因為偶嘴破阿!!!!!別逼我在傷口去角質

SAM_7737

 

有假睫毛就會很有神!!!最近好流行種睫毛呀~~~~懶人界的我也好想去弄!!

 

SAM_7743

 

 

SAM_7746

 

 

 逼逼!!!3ce一樣在~~(這次給粉絲團連結囉~)

Mini韓國美妝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